照片 161  

您總覺得我是乖巧的女兒

您總是最放心我

但你沒有關心過我

因為你覺得我可以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從小你最疼我

什麼事都覺得我因該做的好

因為我是姊姊

每次弟弟做錯了

都責罵他:為什麼不能像姊姊依樣

可是我真的很少被處罰

以為父親不愛我

不關心我了

所以當我漸漸成長

故意考零分

故意穿耳洞

故意交男友

故意離開家

而您沒責罵過我

只覺得尊重我的選擇

但在弟弟背後說

姊姊怎麼變壞了

其實您很擔心我的

但你....為什麼不說

我一直覺得你真的不要我了

不在乎我

所以我故意做了讓你以為會生氣而關心的事

"人因為愧疚而回頭"

"但回頭能尼補多少"

當我覺醒時回頭看見

您的白了髮.面孔蒼老了許多

這時您才說

爸爸最疼你

你一直是我最放心的女兒

要不是你變成這樣

爸爸真的也不會想多說你幾句

爸爸很關心你

你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女兒

爸~

為什麼不早點關心我

我一直錯愛總覺得要做什麼刺激的事

您才會注意到我

才會和我說說什麼

現在我不能常回去看看您了

能在一起陪伴時間也不多了

雖然誤會解開

但已錯過了半個人生

現在的你總覺得我過的好就是您最快樂的事

爸~

請您放心

我過的很好

 

看了這篇內容您....有多久沒關心過你愛的人

他...會不會正在等你愛的告白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